Saturday, February 13, 2010

恭 喜 發 財 ;

丫哈哈 ,
我祝你們恭喜發財丫丫 。

 SKIP

今天很懶啊啊 ~ 
懶到十一點多才起床叻 。
今天吃團圓飯 ,
但是我很怕叻 。
因為吼 ,
我的婆婆很喜歡煮菜丫之類的 。
本妞不吃菜 .
本妞吃到菜就會吐 .
本妞一年級到現在都沒吃過菜 !
真的真的 ,
我吃到菜就會吐 ~
我不想的啊 ,
從小到大都是這樣的 。
想起來都很噁心啊 ,
菜很難吃啊 。
尤其是蒜頭那些 ,
Yerrrrr 好噁噁誒 。
今天早上外婆打電話給老爸 ,
老爸出去忘了帶電話 。
我一接電話 ,
外婆就和我講福建話 。
還好我厲害 ,
懂得隨機應變
就用福建話和他說說說咯 ,
真的是啊 ~
我沒東西寫了叻 ,
除夕快樂

O/S :
♡ 有沒有除夕快樂這些字 ? 
3月1號就考試 ; 所以要在家讀書 。
S n o w 丫 , 你嚇壞我啦啦啦 ~

2 comments:

  1. 哈哈哈
    菜很好的
    不吃等下缺少营养
    哎哟

    新年快乐
    除夕快乐?
    应该有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