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, 2010

火 滾 !

本人現在超級無敵得火滾 !
jibai , diu 你 !
我今天在學校跌倒了 ,
那位男生 ?
方重杰
我說 ,
乾脆叫黑心杰吧 。
下課闖到我跌倒 ,
我的手 , 腳都是傷 。
你 ?
闖了老娘就跟我跑 。
當時我跌在地上 ,
幸好你闖了我就跑 。
否則 , 
本娘把你的懶叫砍到爛爛 !
你闖了我就跑 ,
很不負責任 。
死chao ji bai !!
闖了我就跑 ?
是你找死吧 !
害我一整天手痛 ,
整身都傷痕累累 。
hello 黑心杰 。
你知道要過年了嗎 ?
還闖到老娘跌倒 ?
你找死是不 ?
明天 , 明天 。
你明天去到學校 ,
在講我哭什麽的 。
我二話不多說 ;
就是一巴掌送過去 。
請不要以為本娘好惹 。
超級不爽 !
手痛到要死 ,
怎麼辦啊 ?
要新年了 ,
黑心杰 。
幸好我跌倒沒被你媽媽知道 ,
否則我去告狀 。
你有種 ?
給我5巴 。
來啦 ,
誰怕誰 。
你還沒巴我 ,
你的懶叫先爛吧 ?
明天 , 走著瞧 。


[ SKIP ]


我現在也是超級火滾 。
滾滾滾 ,
黑心杰 。
你給我小心一點!
他媽の !
恨死你 !
我的傷口 ,
是痛到 ~
我很粗魯的 ,
不喜歡 ?
請自動 SKIP 掉 。
受傷到醬 ,
要我怎樣鞋子蛤 。
媽的 !
雞蛋炒鴨蛋 !
不說了 。
本人現在看老友狗狗 13 集去 `
話說 , 昨天剛剛看的耶 。
那麼快 ?
呵 還好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