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, 2010

伤 痕 累 累

我终于忍不住 ,
刚刚大哭一场了 。
我忍 ,
我一直得在忍 。
但是还是忍不了 。
我的伤口 ,
开始肿了 。
我该怎么办 ?
越来越痛 。
好辛苦 ,
当手拿起来的时候都会麻痹 。
该怎么办 ?
有没有人可以帮我 ?
看来是……
没有 。
跌倒 ,
真的真的很难受 。
我真的无法忍耐 。
第二天了 ,
伤口好像有针在刺一样 。
脚 ?
已经差不多了 。
但是手真的好痛好痛 ,
朋友一碰到 ;
我就喊得像杀猪一样 。
如果我现在的伤 ,
又在跌多一次  ;
我百分之百喊到全校都听得到 。
好痛好痛好痛啦 T T

我 想 说 :

我 真 的 真 的 忍 得 好 辛 苦 。
无 法 承 受
好 痛 苦。
伤 口 好 痛 ,
能 不 能 快 快 痊 愈 ?

1 comment:

  1. 手还痛吗?
    那个人好好好过分哦!
    是我我把他杀了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