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7, 2010

新 年 並 不 好 過 ;

新年其實並不好過囖 ,
覺得好無奈好無奈啦 。
這次的新年 ,
我還要讀書tim x(

哪裡好過喔 ?
我有打電話給思芩罕婉婷 。
他們都還沒背咧 ~
知道你們只啦啦啦 。

做莫我醬慘的  = = 
只有我一個人背 ?
是不是我怕死喔 ?
哎 ... 不知道咧 。

目前下一站幸福看到第六集啦 ~
很佩服自己看戲很快 。
昨天才開始看 ,

那麼快就看到第六集鳥 ~

,
真的很不好過不好過啊啊 ~

* 囧 不知道自己在做莫 。
很好囖 ,

我不懂要說什麽料 。
掰掰 !

1 comment:

  1. 我倒觉得我的新年很充实
    (:

    这样勤劳?
    我的功课都还没做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