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4, 2010

简 编 ;

这篇我也簡短說說吧 ,
我有重要是要說啦 !
對我來說很開心 ,
但是又不算很重要喔喔 XD

明天本娘的学校有新春大团拜啦啦 :D
害我幾
一瞬間高興 ;
讓我開心起來的事 ,
也許都是一瞬間的 ;

星期五就放假鳥 ,
爽啊啊啊啊啊 ~
但是我星期六有兩場補習 。
你娘的 = =

數學 ;
OMG , 你娘的爲什麽發明數學 !
爛 ,
明天部落格關閉鳥丫丫 ,

要看的人也可以啦 ,
留下 E-MAIL 就好啦 ~
好啦 ,
下個星期考試了 。

所以也不更新太多 ,
也許每一天更新 ;
但是都是短短的 。
表介意丫丫 ~

要去睡覺鳥 ,
大家我先閃 Bye

3 comments:

  1. shannon_aw@hotmail.com
    偷偷告訴你,我的數學超級他媽的爛!
    曾經有不及格過~she she 秘密哦~

    ReplyDelete
  2. shannon_aw@hotmail.com
    看你是我的老公,偷偷告诉你我的數學超級他媽的爛!
    曾經有不及格過,別告訴別人哦,我會不好意思的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