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5, 2010

预 告 的 一篇 ;

星期一就要考試了 ,
所以不能每一天都更新長長的 ( 平時我更新很長嗎 XD )
把自己放輕鬆了啊啊 ,
今天的心情還不錯 。

要考試了 ,
我不能在想有的沒的 。
我還有很多華語的詞語還沒讀的咧 !
今年我在 5B ,

真的是讓我不可思議 !
因為我在 4B 的時候 ,
上半年考前10名的 。
後來成績一落千丈 !

大考我竟然拿 20 名 ,
靠 。
所以這次我要考前十名 ,
過後成績一落千丈我也沒辦法了 。

好了 ,
我要去補習鳥 ,
掰掰 !

P/S : 留下 E-MAIL 的人 , 我已經 INVITE 你們了喲喲 ~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