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8, 2010

倒 數 ♥

我現在很生氣很生氣 。
如果你要我原諒你 ,
就請你不要再犯錯 。
你知道我的性格 ,
你卻那麼……幫佳欣的敵人 ?
還躲到男廁所 ,
叫你幫我打佳欣的敵人 。
你愛理不理 ,

永遠你都是這樣 。
可以可以因為我而改 ?

也許你不能 ,
但是我也無法做主 。
你就是你 ,
我就是我 。
我們沒有關係 ,
佳欣罕你的某某朋友已經斷絕來往了 。
那就是你要的嗎 ?
也許是 ,
也許不是 。





終於換了個新 BANNER ,
開心開心 。
但是很簡單 ,
不想太複雜啦 。
字又超級清楚 ,
愛死鳥 ~
秘密部落格 ?
我有鳥 , 我有鳥 ~
點擊一下
我邀請鳥大老婆 ,
大老婆你接受邀請了了嗎 ?

3 comments:

  1. 我要看xD

    purple_louise96@hotmail.com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可以给你的秘密部落格吗?
    这是我的邮件
    eline_121@hotmail.com
    谢谢哦`
    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新banner很漂亮哦
    嘿嘿
    (:

    不要生气啦
    冷静冷静

    我进不到
    ):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