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4, 2010

今 天 四 號 ”

今天是 2 月 4 號了 ,
我的傷還是照舊 。
照舊 ?
嗯 , 
真的真的還沒復原 。
我好想它快點復原啦啦啦啦 ~

Photobucket


每天都超級無敵得關心自己的傷勢 。
希望它早日痊愈 :((
好啦 , 進入正題 。
今天四號 ,
我很開心 ? 
喔不 。
不知道開心還是不開心 ,
不清楚 。
學校

在學校丫 ,
體育節 。
煒豪闖到我的傷口 ,
直接哭的說 = =
他比較好咯 。
跟我講 SORRY 。
不像那個死黑心杰 ,
沒禮貌的臭傢伙 。
華語節 ;
老師瘋鳥 ,
給到超級無敵多功課 。
嘉怡她們全部中打咯 。
因為練習亂做 。
老師又不早早打的 ,
等到要下課才打 。
本來打算和佳欣帶功課下去做 ,
但是沒有啦 。
生活技能 ;
這節好噁心的說啦 。
那個老師給我們傷科學  ,
看 LCD 。
看到什麽細菌 , 
真菌之類的東西 。
反胃 。
數學 ;
死老楊 ,
給到 SIBEHHH 多功課 !
沒有做完又不可以回家喔 。
頂 、

補習
今天我補英文 ,
氣死我鳥 x(
說我 Spelling 看答案 ?
死啦你 ,
看你個死屁股 。
5.00 - 7.00 pm ~
我和嘉淋發覺到那個老師的屁股很大粒 。
表管我們 , 
我 們 是 變 態 的 。
今天打算睡午覺 ,
但是功課太多 。
沒時間 。
Photobucket

上了五年級 ,
樣樣東西都不簡單 。
都要把全部東西給學好 。
我再也沒時間去想他了 x)
請不要一直我可以原諒你嗎 ?
我不容易原諒任何人 。
尤其是男生 。
男生對我來說 ,
有那麼重要嗎 ?
感情罕你很好嗎 ?
我想要放下一切 ,
過自己的生活 。
但是 ,
爲什麽你一定要在我的面前提起我的前…
不要一直問我放下他嗎 。
我放下不放下 ,
幹你屁事 ?

注明一下
你 “ 就是偉茗的意思 。
我朋友來的 。
他 “ 是我的前……
應該知道是什麽了吧 。


1 comment:

  1. Chris啊啊啊
    你上了五年級,我上了初一叻 囧

    加油吧哈 ~
    五年級不會很辛苦喔
    加油啦 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