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2, 2010

事 实 =囧=

原來我哥被撞的事實不是像昨天那麽簡單 ,
我終于了解 。
原來真的不是我哥的錯嗎 ?
我來說給大家聽聽 。


我哥被撞後 ,
很多 BROTHER 來探望他 =口=
後來那些 BROTHER 有看現場 ,
也就是有看到我哥當場被撞 。
那些人差不多都有進檔 ( 很正常唄 )

那些進檔的人就叫那個人載我哥回家 ,
那個人才載的 !
懶 我哥被嚇到臉青青 !
一句話都不說 =口=


我哥回來的時候還沒有說出事實喔喔 ,
後來昨晚才知道的 。
我哥的 BROTHER 說 : 兆遠 ( 我哥 )在那邊站著和我們聊天jek , 過後那邊神廟就有舞獅 。結果就醬被撞 。
我真的有點不明白叻 =口=


我哥說他100%沒有看舞獅 ,
我哥還說明好像是撞他的人看舞獅 。
我哥不會醬幼稚囖 ;
昨天福建人拜天公 ,


我對面家三組舞獅 。
一定要在醬曬得地方看舞獅咩 !
我說 UNCLE 啊 ,
不會講騙話就不要講嘛 ~


被人拆穿很沒有面子的咧 !
鳥你的 ,
亂誣賴我哥沒有看馬路 ?!!!!!
你沒有聽過馬路如虎口咩 !

我今天放學后就到小販中心打包雞飯 ,
小舅就罕我媽聊關於我哥的東東 。
老媽說到sibeh生氣 ,
小舅也一樣啦 。


如果撞我哥的人大小聲 ,
我小舅一定找他的檔去談 !
最好打死他 !
鳥他的 !!

記得有一次我去小舅的店 ,
我 , 老媽罕姐都在櫃檯處 。
有一個人就找我小舅修理電話 ( 我小舅開電話店 , ok ? )
那個印度人就kaopeh囖 。


還說我小舅修理不符合他的要求 !
你娘的喂 厲害就自己來修理啦 !
我小舅開始火滾 =口=
就很出力拍打座子一下 ,


懶 嚇到我 =口=
還說要打他 。
我小舅拿他的電話來丟 ,
說他不要修理了 ,


還叫他走 !
那個印度人走鳥過後 ,
我小舅就和我老媽說 “ 那個印度人很過分 ! 我修理了很多次他還是不滿意 ! 雞白啦 ”
我也覺得很可惡囖

你娘的 你以為人家很得空咩 !
屌你都傻啦 ~
我很粗魯的說 ;
但是我就是愛粗魯 XDDD

我說料很多吶 ,
要下線了 。
昨天拜天公 ,
氣氛很熱鬧 !
YENG !
掰掰 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