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5, 2010

白 癡 ;

白癡的老師
真的是白癡到絕種 ;
那只羊 ,
最後一節上的節 。
給了功課 ,
我不會做叻 。
在想要在樣死好咧 ?
打算去學校才做 ,
但是那個校長每天巡巡巡
做功課 ,
不用說 。
被打一兩下 。
但是我六點45分去學校了喔喔 。
校長都還沒有來 ,
一個字 . .
新年丫新年 。
你到來的時候 ~
我又紅包拿 。“ 貪
但是你回去的時候 ,
我就開始考試鳥 。
不想考試啊啊啊啊啊啊啊 ~
但是 ,
還是得面對現實的 。

我的數學啊啊啊啊啊啊啊 ~
還沒做玩咧 ,
華語老師要我們準備作文 。
[ 我最不開心的一天 ]
但是我不會啦啦啦啦 。
不懂要寫關於什麽的 x(
最容易的就是 …
[ 我最倒楣的一天 ]
我肯定寫黑心杰撞我的 !
要命啊 ,
傷口開始出濃 。
Grr 噁心 。
今天有制服團體 ,
我沒有去 。
因為 ST.JOHN 啊 ,
要操步 。
我的腳痛 ,
所以我沒有去咯 。
就這樣啦 x)
我已經儘量加長鳥 :((
做功課去 。

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