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9, 2010

我 病 了 ; 頒 獎

我的眼睛還是痛丫 ;
腫還沒有消 。
沒錯 ,
我病了 。
所以今天我不寫我的心情了 。
寫頒獎 = =


[ 可惜不是你 , 陪我到最後 ]

( 回答問題 )

1.你注重友情多過愛情嗎 ?

不知道吶 ; 暈


2.你覺得誰的部落格最醜 , 寫的文章最無聊 ?
( 要老實的回答喲 ~ )
沒有人 .


3.如果你的超級好朋友 , 突然間跟你說要絕交 , 你會怎樣 ?

崩潰 , 一個人哭 .

4.如果现在有一個機會讓你去哪一個國家都行你回去哪一個呢 ?

臺灣 , 中國 .

5.現在給你5個願望 , 你會 ?

1. 我要亞綸 ( 我太不要臉了 )

2. 成績要好一點 ;
3. 見到他一面 ;

4. 花樣男子 DVD
5. 沒有了捏 ; 哈

你想將這篇傳送給誰 ? 

* 小恩
* 2 老婆
* 大老婆
* Shannon


{ PS : TAG圖片請自己編輯唄 ; }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