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6, 2010

痞 客 幫 ;

今天我使用了痞客邦的部落格捏 ~
他的設計都很不賴喔 、
但是後臺方面超級麻煩 = =
因為很亂 。

但是可以設為華語的 ,
如果想看英文就設為英文呀 。
就好像 B l o g g e r 一樣啦 !
你們不妨去看看我剛剛開的啦 ~

一天之內我就更新3編了 ,
夠力嗎 ?
我覺得還好啦 ~
由於無名不能註冊 , 我就不想註冊了 。

廢話不多說 ,
看看新的部落格吧 。
>> <<

很不賴吧 ?

不是我設計的 ,
是我選擇的 :))
我強力推薦那個部落格喲 !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