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6, 2010

死 命 吃

這次標題為死命吃 。
對啦 ,
婆婆從新加坡回來丫 。
就到外面吃一吃 ,
在哪裡 , 媽咪ORDER了咖喱魚片 。
我的最愛 ,
吃了小販 。
但是不夠飽 ,
就在拿多一個大的 。
在吃不夠飽 ,
就加飯咯 。
真的是很夠力幾下 ,
我吃三碗叻 。
贊 , 一級棒 ! 


寫這篇 ,
真是氣死我啦啦啦啦 “ 火滾滾滾
寫到一半竟然故障 。
但是幸好我寫得不長 ,
重新打過 tim x((

今天沒有去補數學啦 ,
怕死功課不懂怎樣辦好叻 ?
那些教育局也是咯 ,
補課來搞屁 ?
害我今天 6:15 才起身 。
平時我 6:00 就起床了耶 。
我很懶床的 :s
害我匆匆忙忙的 。
此篇 ,
正式完畢 。

3 comments:

  1. 哎呀
    累了
    去休息
    (:

    希望你的伤快点复原
    (: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哎哟,可怜....so long le still haven recover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生病啦~
    不能吃辣
    ):

    哈哈
    今天我很精神
    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