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0, 2010

飛 輪 海 解 散 ;

別妄想了 ,
飛輪海是不會解散的 。
要解散也是這些多嘴的先解散吧 ,
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。

昨天我沒有更新 ,
因為我不知道要寫什麽東西嘛 。
話說 ,
還沒新年我就拿紅包鳥 ~
總共才 RM 30 。
很少的說 ,
多一點嘛 ~
今天丫 ,
又幹了什麽好事 ?
就是那麼的相幫敵人嗎
好 ,
你要幫自己幫個夠 。
自己開口說要和我罕佳欣斷絕來往 ,
好啊 , 我們奉陪到底的 。
還說要做弄我 , 巧馨 , 婉婷 , 雪雯還有很多很多 。
要斷絕來往 ,
也麻煩斷得一乾二淨 !
你的事 ,
我再也不會理 。
昨天你在即時通 (MSN) 找我 ,
我一點都不像去理會 。
還有 ,
麻煩你告訴敵人 ;
當佳欣喜歡上你的時候 ,
你卻不管她 , 還惹她生氣 。
現在佳欣不喜歡你了 ,
你卻要佳欣和你複合 ?
這個是什麽爛笑話 ?
去死吧 , 滾 。




請 不 要 亂 相 信 愛 情 , 不 是 每 一 段 愛情 都 是 有 好 的 結 局 。

3 comments:

  1. 说得好,
    说得对`
    这些朋友不要也罢`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的标题吓到我下= =
    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哇塞
    我看到标题
    被吓死啊
    --"

    哎哟哟
    不要生气

    人类都是在失去后
    再后悔
    (: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