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6, 2010

K 書 ;

看的出我像在 K 書 嗎 ?
其實我沒有囖 。
昨天本來打算 K 書的 ,
過後沒有時間 。

因為我去逛街喇 
Blekkk . :P
逛4個小時咧 ~
哪來的時間丫丫 !

話說今天終極三國大結局鳥啦 ,
不懂以後拜六要干啥丫 。
還是追我的下一站幸福11集吧 ~
不可以死心的 XD

我老媽還不知道我星期一考試咧 ,
不然他肯定在那天碎碎念 。
聽料很煩的 !
還打算今天要出去的 ,

但是現在家裡死氣沉沉 。
算奴 ~
反正我現在就是沒時間 !
我的終極三國還沒看完啊啊 ~

又哪來的時間 :))
好啦好啦 ,
我在 Load 著終極三國了 。
沒時間在這裡耍白癡鳥 * 掰

1 comment:

  1. 話說,我也不想告訴我媽...
    可是我怕到時候成績出了..
    他更會念.... =.=

    加油啊小老婆·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