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2, 2010

新 年 快 樂 ;

快過年了哈 ,
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
話說過年都不知道能不能來更新 ,
初一很忙很忙的說 。
加上開學的第一天就是考試 = =
教育局真的是很夠力無聊叻 ,
新年我沒時間讀書 。
新年那隻鬼會讀書喔 ,
老師真的幾白癡一下囖 。
真的是越來越失敗 ,
過年我看很多人都回鄉囖 。
還背這個背那個 ,
無聊透頂 。
新年不要一直死死聲喔 ,
很不吉利吼 ?
我一直在等著拿紅包叻 ~
不知道幾期待一下 。

S K I P

我的廢話說完鳥 ,
簡單的來說說今天 。
今天星期五 ,
本來有聖約翰的 。
但是新年嘛 ,
去來幹嘛喔喔喔 。
而且這是校長取消的囖 ,
誰去就是100%蠢 。
那隻羊 ,
明知道過年每個人就是很期待的嘛 。
還給我們做練習紙 ,
暈 = =
話說回來 ,
我昨天去鳥新開的 JUSCO 喔喔 。
住馬六甲的肯定知道 ,
不知道就去撞牆 。
不知道幾大一下 ,
去鳥那邊的 POPULAR 。
大到 ~~~~~
三樓還有戲院 ,
我聽我姐姐說的啦啦 。
去 POPULAR 買了要用到的 FILE ,
還有Full scape paper 。
那個紙我買很多叻 ,
一大包 = =
裏面有 450 張喔喔喔 。
用到我飽丫丫丫 。


好啦好啦 :)))
不多說 。
祝大家

1 comment:

  1. 嗯?
    Jusco有戏院?
    真的啊?
    ><

    哇塞
    450张我可以用很多年
    --"

    新年快乐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