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3, 2010

爛 心 情

昨天把我的下一站幸福看了 (第八集) ;
還有剛剛看完了第九集 ~
小樂丫小樂 ,
你好可愛好可愛 !


[ SkIp ]


現在帶著很的心情來這裡 ,
一瞬間的開心 。
我說過 ,
一瞬間的開心很痛苦 。

的確 ;
我每次都是一個人哭著帶過 。
傷心 ; 我也是自己哭著帶過 。
害怕 ; 我也是自己哭著帶過 。


但是 ,
有誰明白那種痛 ?
流淚時 ...
都是一個人崩潰


我哪敢出聲 ?
因為一直以來我都在忍 。
也許有一天我真的忍够了 ,
我真的會反抗 。


爲什麽錯的都是我 ; 卻不是他 ?
明明錯的就是他 ,
爲什麽都是我 !
屌 .


難道在你眼裡都是我錯 ?
今天在學校 ,
你問我我一個人問題 。
我卻 ...


我卻敷衍的回答你 “ 不懂 ” 。
對你這種人還需要禮貌嗎 ?
不需要了 。
你對我來說到底還重要嗎 ?


這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的說 。
一個人哭 ,
總比別人知道你哭對吧 ?
嗯 ,


我學會了忍 ,
忍久了自然就會習慣嗎 ?
怎麼我不覺得呢 ?
你們也是覺得忍久了就忍習慣了 ?

一切都是我的愚蠢 .
;
;

P/S :
我學會了忍 ,
別人卻當做我是白老鼠
流著淚打文章 ,
卻忘不了你 。

3 comments:

  1. 小老婆,心情不好吼...
    不要酱啦...
    亚纶会心疼的...

    小乐的确很可爱啊...
    很想捏他的脸咯...

    我也觉得很痛苦..
    如果你跟我同校...
    最近,我都很会笑....
    Over Normal的...
    但是其实,我的内心却是不开心的...
    我都不敢把我的心事告诉任何人...
    甚至是我喜欢的人,我也不说...
    我明白你的痛...

    小老婆,加油哦~~

    [我要解释下...可能你误会了...
    也可能我误会了...
    我都有来看你的blog哦~
    只是没留言 =.= ]

    加油~~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小老婆啊 ,
    要學會堅強喔 ! (:
    雖然我不知道其實到底發生了什么事,
    但 你不開心的話可以找我聊喔
    MSN 隨時歡迎你 :)
    錯過了就不要再想了 ,因為想再多也沒用。
    我是過來人 我懂
    如果真的是想哭 有時候 在朋友面前放聲大哭比1個人躲著哭的好
    是真的,朋友會讓你有個依靠的肩膀。
    也會鼓勵你 勸你別哭 問你什么事 關心你
    還有一次我哭的連淚水都快流干了 ...
    真的 陪著你傷心的 是朋友 。

    PS : 我貌似...有一點點離題鳥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