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30, 2010

興 奮 v s 傷心

P/S : 我可以很開心也可以很不開心

昨晚我和爸咪姐去不懂什麽地方啦 ,
總之 , 
咱們去買燈籠。
然後咪在那邊選燈籠 ,
我叫爸帶我去隔壁的 CD 店 。
我打算買 AVATAR (正版)
但是我那個死鬼姐 ,
跟我咪醬不好看 。
我就買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2 ;
哇哈哈 ,
終於到手啦 。
回到家 ,
我就開來看 。
很好笑一下 。
然後今天是星期日 ,
我叫咪去Pasar買老友狗狗
今天也到手了 ,
但是Pasar沒有賣 AVATAR !
算了 , 下次再買 。
我不開心 ?
對 , 的確 。
真的真的很不開心咯 。
數學丫數學 ,
放過我吧 。
我中 TAG ,
衰 ><


规则 :
•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
请传给另外十个人
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,他被点咯!
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
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
这些被点名者,你们被点会祝福
不可回点哦,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



坐上幸福热气球 , 开始咯 .


幸福热气球 ; 第一阶段
绰号 : Chris
星座 : 金牛座
生日 : 20.4.99
兴趣 : 游泳 , 上網
血型 : AB型
最宝贵的东西 : 朋友 , 家人。
最讨厌的东西 : 蟑螂。


幸福热气球:第二阶段
有喜欢的人吗 : 有
有交往吗 : 沒有
幸福吗 : 不幸福
他很爱你吗 : 鬼懂丫
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 : 不懂

幸福热气球:第三阶段
你被谁点:惠惠
他是你的谁:博友
他的个性是:不懂
他长得怎样:可愛
跟他认识多久:不懂
 
幸福热气球:第四阶段 
最爱的音乐 : 不懂
最爱的季节 : 冬天 , 秋天
最爱的卡通 : 不懂 .
最爱的颜色 : 粉色 , 藍色 , 紫色
最想去的国家 : 澳洲 , 中國
最爱的水果 : 不清楚.
最爱的饮料 : 不懂 .
最爱的人 : 他 ;
你想跟他说什么 : 不懂耶 .
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 : 等一萬年吧 ~

幸福热气球:第五阶段
你很爱哭吗 : 是的
你很爱笑吗 : 當然丫 ~
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 : 不是 !
你想要怎样的生活 : 快樂 , 幸福 , 自由
你喜欢自己嗎 : 一點都不喜歡
你喜欢音乐吗 : 恩恩
你喜欢体育吗 : 恨死了
你喜欢跳舞吗 : 不喜歡
你很专情吗 : LOL
你喜欢睡觉吗 : 是的
你喜欢唱歌吗 : 對對
 
幸福热气球:第六阶段开始点名
1. SNOW
2. SHANNIE
3. BIBI
4. 我
5. 點
6. 三
7. 個
8. 就
9. 夠 

10. 了



• 五號跟誰談戀愛 : 不懂
  一号是男的还是女的 : 女
六号人很好吗 : 傻得咩
二号很色吗 : 哪裡會wor !
七号跟三号在一起吗 : 鬼懂丫
八号是单身吗 : 鬼懂丫
十号喜欢一号吗 : 鬼懂丫
五号读那间学校 : 鬼懂丫
六号喜欢谁 : 鬼懂丫
二号喜欢唱歌吗 : 應該喜歡
你爱七号吗 : 鬼懂丫
三号住哪 : 不懂
十号跟你告白 : sot咩
四号有宠物吗 : 鬼懂丫
 
如果你有三个愿望 ,Tell me your wish :
和他在一起 ; 有自己的電腦
數學好一點咯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