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7, 2010

我 要 享 受

現在的時間是 ……
原諒我不會看時間喔 。


來分享幾張照片吧 ,
今天早上我爸在外面弄那些花花草草的 。
看到一盆花枯到無言 =)  
枯死去 :(


拍下來了喔 ,
是不是枯到……
不說花先啦 。
THEN 我肚子餓 ,
去廚房找東西吃先。
給我找到 POP CORN 

黃黃の , 一級棒。


真的是太好吃鳥 ,
一級棒 。
哈哈 , 難得昨天星期六我和媽咪去 Jusco 
在那邊逛了蠻久下下 。

買了很多東西耶 。
但是我沒有拍到啦 ,
很麻煩的叻 。
今天星期日鳥 , 
我要好好享受一下 。
明天又開始爬樓梯 ,
炸到 - - 
給你們看我享受的情形喲。

哈 , Geng叻 ?


哈哈 ,
紅色箭頭是我最愛的零食啦。
當然少不了我的照片 xD



空氣污染 ?

微笑 :)


頭夠力大粒 = =

停筆奴 ~
表介意呀丫 ,
我的照片很丑的 - - 


2 comments:

  1. 哈哈~
    之前我种的花也死了..
    呵呵~~

    零食未免也太多了吧...
    我好怀念儿童节呀...
    一下子就把全部零食吃完了...xD
    难怪现在酱肥...

    我很喜欢第三+第四张哟~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哇塞
    没浇水?

    你喜欢的那个零食是我的最爱~
    哈哈!

    美女哦~
    XD
    羡慕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