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6, 2010

骨 痛 熱 症

最近政府人員一直來噴蚊油 。
原來 ,
Jalan 3 的一位女學生得了骨痛熱症 ;
我們的學校也有那些圖片 。
校長也有報告 ,
不要讓花盆積水 ?
是這樣沒錯啦 。

今天那個死鬼政府蛤 ,
噴完蚊油竟然跟我停電 。
幹 , 你知不知道很熱的 ?
下午已經停電了一次喔 ,
晚上又來 。
幸好那個時間我沒有在 UPDATE 。
今天在學校玩得超級瘋癲 。
哈 , 我不說 。
保密Inq :x


有點東西要說 。
我的 VIP 和 Frend List ,
我會重新整理 。
有些已經不懂死去哪裡了 ,
所以我會整理 。
掰 。

1 comment:

  1. 哇塞
    那你要小心一点
    (:

    停电?!
    怎么会这样呢??

    希望我依然可以在VIP~
    (: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