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1, 2010

病 了 。

各位 ,
我病了 。
所以我一直在休息 ,
沒辦法上來更新 。
好累 ,
一整天在學校都傷風 。( 我會不會得了 H1N1 ? )
從早上哈秋到放學 ;
真的好辛苦 。


Photobucket


回到家就沖凉 ,
做功課 >.<
還有吃飯咯 。
做到來已經 4:30 p.m 了 。
所以我要和媽咪去 ST.DAVID 載姐姐 。
過後直接去補習 ,
好累好累 。
發燒了 。
辛苦 T.T 
補習出來去吃東西 ,
過後才去 Netcom 買 File ;
到現在才回到家 。


Photobucket


現在的我必須好好休息 ,
祝我自己早日康復 :(
我的傷風一定要快快好起來 = =  




我累了 ,
因為我病了 。
星期六有補課 ,
只能休息一天 // 星期日 。
功課好多 ,
我應付不來了 。
加油吧 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