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7, 2010

我 累 了 。


很喜歡這樣的亞綸。

今天星期四 ,
我好累 。

回来除了做功课 ,
然后又要整理书包 。

況且 , 我还有补习 !
今天在学校的我 ,

很不開朗。
因為某某事情 ,

我不想說。
所以這篇,

我簡短 。
對不起 。

我想說,
不是你會一切的一切,

成績厲害就了不起的 !
做班長不是了不起的 !

你有什麽資格罵我們 ?
你做班長又怎樣 ?

我們沒有必要尊重你 。
我們也沒有必要要聽你的話 。

我們是人,
不要每天在那邊喊“安靜 !!”

拜託,
安靜在狗店叻 ~

我們,
不會聽你的。

因為你很自大。
不負責任。

雞婆 !
去死 凸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