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6, 2010

我 無 話 可 說 '!

對拉 ,
今天開學第三天 。
功課今天五樣 ~
算多 ?
OK咯 。
但是我壓力大到我要死 ~
今天早上我最早去學校 。
今天很遲了 ,
所以手腳快快快點弄這個弄那個的 。
唉..
我的功課多到現在才來更新 ~
那個死老楊 !
不是說不喜歡教我們4B的學生咩 ?
還說其他老師教到我們會死 ~
有嗎 ?
沒看到他們死的 ?!
傻婆 ~
誰要你教 ?
每個不知道恨你 ,
還在那邊自言自語 。
真的是 Sibehhhh 煩 !
我都 頂唔順 了 。 
開學啊開學 ,
時間很慢過 ~
每天和嘉怡哈拉個不停 ,
一直講講講 。
老師在那邊死命給 ~
隨便你咯老楊 ,
你越給我們的班上就越不要理越不要做 ~
想到今天上完華文課就到數學節嘛 ~ ( 老楊教的 ! )

Then我們在那邊趕功課 ,
他進來連班長都不要喊起立 !
活該活該 ~
該死 !
我們那一排包括巧馨 , 婉婷 , 思芩 , 嘉怡 , 佳欣 >.<
一直在那邊死命趕 ~
睬他都傻 ~
今天這一篇..
我 無 話 可 說 ,
抱歉 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