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6, 2010

期 待 i n q

現在時間是 11:30 a.m 
等下我還有下一場補習 。
數學 !
Haiz .. 我天生數學就是差 !
永遠都不會進步的 - -
因為這樣 , 我很討厭數學的叻 。
但是媽說數學很重要 , 
所以我必須努力 。


很早起來下 ,
昨天晚上 12:30p.m 才睡覺叻。
因為我看戲 , 
我不敢一個人睡的 。
所以我要等我姐睡了我才睡 ,
所以我就睡在客廳咯 - - 
哈  有點花癡的感覺吶 :D
一回來就吃午餐 ,
看終極三國 ~
終極三國這套戲其實很不錯 。
47 集開始緊張了 ,
因為孫策回來鳥 ~
期待 inq

我一直沒有換搜狗拼音的皮膚哦 ,
因為我很喜歡現在的 :)

看不到吧 ? 
放到啦 xDDD
終極三國終極三國 ^^


1 comment:

  1. 数学很重要~
    真的~
    要学好~

    哇塞
    好漂亮
    蓝蓝的
    美美哦

    终极三国我没看~
    哈哈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