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4, 2010

我 變 傻 婆 鳥

話說 ,
鳥 。
為什么我這樣說呢 ?
因為吼 ,
每天都在那邊扮鬼臉 。
還有學戲里面的人 。
比如說那些對話吖 ,
哈哈 。
真的是蠢到 ~


今天我本来是九点起床的 。
但是 ,
我很懒 。
一直在那边睡 ,
不舍得起床嘛 。
过后我和咪爸去逛街咯 。
早上逛到现在才回来 ,
过后就做功课鳥 ~
傻吼 ?!
我就拍照鳥 XD




哈哈 ,
結果我才拍到兩張吼 = =
去Shopping哪裡吼 ,
我去一間店 。
全部東西才五零吉也 !
超級便宜的耶 。
我買了一本 NOTEBOOK 。
愛死了啦 ;
呼呼 。
很白癡 hor ?
原諒我的白癡丫 。
不寫了啦 ,
我很累鳥 ~

2 comments:

  1. 好短哦
    哎哟
    你越来越可爱了
    (:

    RM5?
    那么便宜哦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 ,
    对呀 。
    超级的短 :((


    对呀 ,
    超级便宜的 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