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9, 2010

夠 力 累

昨天我沒有好好休息啦 ,
难得星期六我只好晚上看戏 :)
結果我看到兩點多 。
氣早八早去補習 ,
也就是 9:30 a.m
但是我八點就起床了 。
昨天晚上竟然停電 ,
下午已經停了一次 ,
晚上又来 。
够力咯 。
那个死鬼政府不懂搞什么鬼的 ?

下午補數學科 ,
拜託一萬下 - -
我最恨數學 凸
每次拉低我的分數 。
很討厭某人罕我比數學分數 ,
不要自以為是 。
你不是 100%
如果你做到 100% ,
你才有資格罕我比 。
不及格就不及格 。
那又怎樣 ~
你又不是說拿 1000000 分 - -

我沒話要說了 ,
就這樣咯 。

忘記一個人,

果然很難。

我會繼續的忘記你。

是徹徹底底的忘。

把你忘得一乾二淨 !


休息 :)
因为我现在够力的累。

1 comment:

  1. 我最喜欢数学耶~
    哈哈哈~
    神经病~

    谁那么跩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