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9, 2010

我 放 不 下 、

爲了你 , 我要不要接受 。
這問題我想了一整晚 , 
要不要接受好呢 ?
去到學校問嘉怡 , 
問問他的意見咯 。
他叫我不要接受 。
我不應該接受 , 
所以只好寫了一封信給他 。
我不能接受他 , 
那種痛 , 我撐不住 。
我放不下他 。
所以我不希望自己一腳踏兩船 ,
知道沒 ?
戀愛 ,
很痛苦 。
我知道 ,
當你幸福的時候就不會覺得
當你不幸福的時候才會覺得是那麼得
一個人 ,
其實可以很好嗎 ?
也許 , 我不能很好 。
因為我現在需要的是時間 。
就爲了那個問題 ,
搞得我一整夜沒有誰 。
現在的我真的很累很累 。
在加上我今天的心情 ,
今天的心情很低 。
那個問題 ,
讓我超級煩惱 。
現在 ,
戀愛很適合我嗎 ?
我戀愛過 ,
那種痛 。
其實我很明白 。 
其實我真的放不下他 。
也許我接受了他 ,
我就可以忘記他 。
但是能嗎 ? 我做到嗎 ?
我 , 真的真的很難做 。
我說接受 , 嘉怡就說不要 。
如果我不接受 ,
會不會太狠心了一點 。
我拒絕了他 ,
佳欣跑去問他會不會心痛 ?
他沒有回答 。
在考慮當中 ,
三心兩意 。
唉……
那時的心情很矛盾 。
繼續思考 :((


在矛盾的心情中 ,
我拍了一張很很很廢的照片 。

請不要以為我在吃手指 ;
我的手是放在下巴的好不 。
其實這張我很喜歡 ,
它拍出了我矛盾的心情 。
原來我是這樣的一個人 。


我會很好 :(
雖然我并無法立刻忘掉 。
但是我還是需要時間丫丫丫 。
Music S T A R T inq .
時間 * 時間
我需要的是時間 。
除了時間 , 還是時間啦 。
啦啦啦啦 ~
Music  END “ close .

1 comment:

  1. 最近的人越来越早熟
    我在你这个年纪
    还不知道什么是恋爱
    =="

    哎哟
    恋爱对我来说
    是不被信任的

    同时喜欢两个人
    会崩溃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