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8, 2010

哦 买 糕 T T



[ 亞綸啊亞綸 , 你在看啥 = = ]


哎呀呀 ,
今天真的是氣死我了啦 T T
功課真的是太多啦 。
雖然是平平淡淡的 4 樣 ,
但是那些功課都不容易做的 。
我到現在都還沒有完成我的那兩樣科學 ,
因為我不會做嘛 , 沒辦法 。
誰叫我那麼得笨笨笨呀 ,
哈  話說我真的是太笨了 = =
還沒做完功課就看媽咪剛買回來的 “ 想握你的手 ” 。
在裏面學了一句耶 。
那就是 “ 雞蛋炒鴨蛋 ! ” 還有 “ Tak Boleh Tahan  ” 
Eh , 我只會 TAK BOLEH TAHAN 而已喔 XD
今天留校哇 ,
好可憐 。
因為我一整天都在曬太陽 ,
那個死鬼老師咯 = = 
吃飽沒事做的 。
叫我們去找老師的車牌 , 名字 , 六年級學校的名字 , 植物名稱 = = 
我懷疑他是發高燒了 。
我 , 佳欣 , 嘉怡一起找 ,

分工合作嘛 ~
我在停車場抄老師的車牌號碼的時候…
真的是燙死人!
要寫 10 個 T T 
不容易哇 。
一回到那個班 ,
我的手脫皮 , 紅掉去 =  = 
回來直接沖凉 , 不用開燒水的 。
沖了涼還是很熱 , 開冷氣 XD


靠 , 
昨天我的我 SIBEHHHHH GENG !
竟然可以一整天沒有ON9 MSN :)
本來Tak Boleh Tahan遼的 - - 
結果看戲看到忘記去 T T
就沒有 ON9 遼奴 ~





好啦 ;
今天的文章就此停筆了  蛤 。
啦啦啦 !掰掰奴 ~






讀書真的很不容易,
每天都有 Rencana , Spelling ,聽寫等等的 ;
每個老師都差不多頂在同一天……
唉;
快哭死我了 :(
Photobucke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