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, 2010

嘿 嘿 嘿

哈囖 ,
各位 ,
我來鳥 ~
一天更新兩次 。
當然 ,
把 2010 年的第一篇放在上面。
當然咯 ,
2010 年第一篇哪裡可以放在下面喔 ?
呼呼 ~
2009 年終於熬過去了。
我叻 ?
到現在才來收拾書包啊 ~~~
Gekk到我 !
那個書包重到 !
哇塞 - - 
不爽不爽  ;
唉 ~
開學不快樂。
不要和我說開學開了har ~
開學我會忙死 。
就這樣咯。
掰掰。




Ps :
我要對自己的 2009 年說最後一聲再見鳥 。
2009 年 ,
我會懷念你的 。

唉 ,
要開學了 T.T
學業 ?
讀書 ?
早起 ?
早睡 ?
閉關 ?
考試 ?
功課 ?
三字經 ?
嘲笑 ?
哭泣 ?
友情 ?
靠 ,
一大堆煩死人的問題 。
趕快給我滾開 !

不知道開學第一天會面對什麽煩問題 ?!

死鬼 ,
昨天去剪頭髮 ~
他媽の短到Sibehh丑 。
所以我就隨便用 Webcam 拍 ,
丑死 ~
傻婆樣 !!!
 很醜 ,
對吧 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