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4, 2010

我 愛 ♥

今天 ,
大家知道什麽日子吧 ?
呵呵 ,
對 , 沒錯 。
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 。
我六點起床 ,
弄這個弄那個已經六點半醬了 。
馬上去學校奴 ~
哇老 - -
叫我第一天開學用哪種Barbie Doll的書包 ?
Kns到死 。
人家我今年11歲 ,
不用那種書包 !
在學校 ,
看到我最要好的姐妹 :) ( 超多 )
當然就是看到巧馨先 ,
然後看到嘉怡 , 婉婷 , 我的最好姐妹一號思芩 。
過後 ,
有三位轉學生 ~
一位龍鳳胎名字叫 男的忘記了 女的是曾佳欣 。xD
我特別記得她的名字 ,
因為她和我的名字一樣奴 ~
不要說我偏心 - -
哇塞 ,
萬萬沒有想到 。
還有一位是獨自一人 娞鑫 。
我和巧馨的兄弟都叫他水星 ~
Eh ,
人家是轉校生你這樣講人未免太傷別人的心吧 ?
算咯 ,
怎樣講你們脾氣還是一樣 。
我讀 5B 班 ,
壓力夠力大 !!
第一天就4樣功課 - -
我說老師啊 ,
你要不要嘗試做這些功課 ?
你知道這些功課很難嗎 ?
Okey ,
5B 班的大多數都是以前 4B 的 。
全部認識到完 - -
哎 。
所以一大早就高談闊論
回來直接換書包 。
因為早上媽咪說這個書包會斷嗎 ?
一大堆的奴 ~
回來換回我以前藍色的 - -
然後換好了 ,
媽咪就問 : 你用哪一個 ? 不是用哥哥Sliver顏色那個咩 ?
我就說 : 那個很大個啦 ~
媽咪就講 : 哼~ 去買過新的啦。
雅虎 !!
我有新書包用 。
新年過後再去買 。
好過沒有 xD
我和最好姐妹二號嘉怡坐 ,
沒有換位 。
後面是婉婷 , 婉婷的旁邊是思芩。
呵呵 ,
很Lucky !
我發覺嘉怡有問題 - -
全部藍色 ~
鉛筆盒 , 書包 ,水瓶通通藍色 xD
嘉怡說他媽媽要和他改名 - -
改成“佳宇”
OMG ,
最近很多人用這個“佳”。
好咯 ,
和我一樣名字 xD

我想說 :

開學的我很開朗 ,
雖然壓力很大 ,
但是我開心我就覺得够了 。
開學的文章很豐富 。
我愛 ♥


打這篇文章的時候 ,
突然想到 ,
你們到底有沒有細心的看我的文章 ?
我覺得沒有幾個 - -
只有
Snow

小恩
Shannie
Shannon
不是嗎 ?
不要看沒有關係 。
反正我不奉陪 。
如果有些沒有看到你的名字 ,
留言在文章的Comment那裡 ,
讓我知道你有看我的文章 。

8 comments:

  1. 38的我当然在看啦…xD

    我都有看完的…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回覆∣_▪尐滢;XiiaoYing`

    呵呵 ,
    我以為你沒有來我的Bloq 的 - -

    ReplyDelete
  3. 话说那个水星的名字很难读!
    也很难写~

    第一天就那么多功课?
    你们老师真的..

    我的东西也是全部蓝蓝蓝~
    因为我狠狠很喜欢蓝色~
    然后哦~
    朋友就抄袭我咯~
    真的是无言~
    这样也好抄袭?

    我有细心看你的文章哦~
    看到了我的名字呢~
    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4. 第一天我也有功课咯~~
    呵呵~~
    不过有些在学校做完了...

    恭喜你哟~~~
    可以坐跟朋友...

    hehe

    ReplyDelete
  5. 回复Qinyann小恩;

    哈哈 ,
    对咯 ,
    很难读也很难写。

    功课多到爆 - -
    老师神经线插错 。

    当然咯 ,
    你那么喜欢蓝色 xDD

    ReplyDelete
  6. ♥ 回复布丁;

    呵呵 ,
    对咯 。
    我也是 - -

    ReplyDelete
  7. 回复 ♥ 卉卉;

    哦哦。
    你第一次来吗 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