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, 2010

感 言 2

今天是 2010 的第一天 ,
看到大家都更新了。
而感言的 ,
昨天我才说到三位。
今天继续喔 。

Shannon :
嗯 ,
可以说曾经和你吵架过 ,
曾经恨你过 。
但是 ,
最后我们还是成了好朋友。
明年要UPSR了喔。
加油 !

Bibi  :
你就好像我的姐姐酱呢 ~
嗯 ,
很厲害設計部落格的達人。
很迷林俊傑啊 呵呵。
希望你每天都活的開開心心 。

小步 :
剛認識你不久吧 ,
但是還是有在 Msn 常聯絡吧 。
你也要加油喔。

婉寧 :
你是當中最厲害做手工的一位咯 ,
每次都做的很可愛 , 很漂亮。
雖然是沒有100% 相似 ,
但是已經有 99 % 咯。

阿比 :
Erm..認識你也是不久 ,
在 Msn 有時有聯絡有時沒有聯絡的 xD
不要介意哦 ,
昨天在 Msn 和你說 Happy New Year ^^
新年不可以不快樂 , 加油 。

087 :
很久沒有和你聯絡了 ,
也不敢和你聯絡 。
知道你生氣我 ,
所以我不會厚臉皮去找你的 。
知道你玩回部落格了。 =D

207 ; 他 :
半年了 ,
已經有半年了 。
不知道你過得怎樣 ?
祝福你找到一個更好的人吧 ,
希望你不要用欺騙的手段來玩女生 。
一點都不好玩 。

007 :
雨 ,
知道你和087沒有在一起了 。
知道你和207是好兄弟 ,
所以我祝福你們兩個 。

凱杰 :
嗯 ,
和你沒有吵架過 。
只是好聲好氣的和我說話 ,
你也是 007 , 207 的好兄弟 !
祝福你和思蕾。

王子 :
曾經覺得你很不要臉咯 ,
叫自己王子 。
還說自己長得像王子 >.<
炸到 - -
祝你新年快樂 。

少爺仔 :
Erm..
以前有和你聊天過。
有長和你聯絡 。
但是現在沒有了 ,
祝福你。

是時候說我班上的朋友了。

Jeyreen :
你第一個 ,
不要暗爽 xD
嗯 ,
認識你六年 ,
加上這一年就七年了。
幼稚園到現在 ,
你的個性沒有變 ,
我還是依然瞭解你 =D

巧馨 :
也是認識你六年 ,
開學讀同班 ,
七年了。
七年的友情 ,
永遠不會散 !
新年快樂。

榮發 :
在班上我超不爽你 !
每天趕功課 - -
趕趕趕 ,
我和你借來抄抄抄  xD
祝你新年快樂。


源 :
Erm..
又是超超超不爽你 。
每天作弄女生 !
找死的一个  !
开学不同班 ,
祝福你 。


嘉怡 :
呵呵 ,
在四年级 ,
你和我的友情很好。
我以为我自己会进K班 ,
结果没有进到 ,
高兴到抱在一起 - -
祝你新年快乐。

Skip

呼呼 ~
我的感言有够无聊 - -
大多数全部一样的咯 。
抱歉啦 ,
因为我写感言很烂 !
昨天没有写完。
因为我一时记不起啦 !
抱歉咯 。
祝大家的 2010 年都会开心 !
爱你们 ~

2010 年 ,
我还是以为典型的补丁啦 ~
我不会放弃做布丁的。
还有还有 ,
Shannie ,
继续当咱们的Super Girl !
加油 !


2010 ,

5 comments:

  1. 呼呼~
    我看到我的名字啦~

    你那么称赞我,我会不好意思的啦~
    呵呵

    新的一年,要过得更好哦~
    一起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2. ♥ 回覆小步

    呵呵 ,
    不需要感動吶 ~
    我的感言很無聊的 - -

    ReplyDelete
  3. ♥ 回覆婉寧

    呵呵 ,
    當然啦 ~
    怎麼可以少了你呢 ? =D

    呼呼 ,
    不用不好意思 。

    嗯 ,
    你也要過得更好 !
    一起加油 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