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9, 2010

一 塌 糊 塗 "


[ 我說炎亞綸先生 , 你幹嘛閉眼睛啦 = = ]


之前那篇丫 , 我刪鳥啦 :)
剛才我趕時間 ,
所以全部亂亂寫 。
所以被我寫得一塌糊塗 ,
哈 , 我根本就這樣的啦 。


❀ 學校


很累累累累啊 ~ 
媽的 - - 
功課多到爆 。
雞蛋糕 ;
什麽老師來的 ?
給到醬多的功課
我懷疑那些老師 sot 的叻 XD
氣死我氣死 !
爲什麽要把思芩的位子換掉哦 ?
拜託老師你也換一位女生來嘛 ,
換到一個男生來 。
我們女生要講話很不方便的 ,
真的是………


功課 ❀


兩樣 = = 
很好啊 , 兩樣 。
但是hor ,
那些老師也是 sot 了 。
每天聽寫 聽寫 聽寫 。
他媽の真的是夠力悶 ,
最討厭了啦 !
什麽 Dictation = = 
Hiao 到死 ,
變態的 !


我想說 :
明天本人有留校啊啊啊啊 ~
救命 .
阿彌陀佛 ~
阿彌陀佛 ~
拜託那些變態的老師不要給我們多多功課 ! 





休息中 !
累 !
累 !
累 !
累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