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3, 2010

奉 陪 到 底

哎 ,
明天要開學咯 。
大家都收拾好心情去上學了吗 ?
我还没有准备 。
因为我不想去上學啦 !
開學第一天就補習 補習 補習 :(
補來補去還是一樣啦 ~
成績一樣爛 ~
加油吧 ,
一定要做到最好 。


Skip

告訴你們一件事情 ,

昨天我和一位叫 ALOKA 的人吵架了 :( 
以下請看 
他 : Hi ~ 
NUDGE 我。
NUDGE 我。
我 : z0 m0k ? 今天醬好 ? 自動我和講 HI  geh ?
他 : 怎樣 ? 我爽啦 ~
我 : 哦 ~ 所以你今天很爽就和我講 HI ?
他 : You So Smart 
我 : =   = LOL
他 : 怎樣 ! 不可以咩 !!
我 : 我沒有講不可以咯 !!!!! 
他 : 怎樣!!
他 : KAO PEH lah !!!!!!!!
我 : 你才吧 ~
他 : haiz 你沒藥救
我 : 你沒家教
他 : o.O
我 : 不爽就不要出來亂人 :(
他 : 怎樣!不可以咩!
我 : 我沒有講不可以 !
他 : o.O
我 : 你現在是怎樣 ?!
他 : 怎樣 ~ 不爽啊!
我 : 是啦 ~ 怎樣 ?
他 : 我打GAME不理你 !
我 : 不理就不理 ~ 鬼稀罕 ?!
他 : O.O
我 : 不要每天O.O
他 : 你煩啦 !在那邊亂叼人!
我 : 是誰先誰先 ?! 想清楚一點 !
他 : ( 亂罵 )
我 : 無言....


告訴你 :(
你要玩 ,
我奉陪到底的 ~
* 注意 * 紅色的字體 , 我和他聊天的時候就放了 ~ 
特地放的 。  
直到今天我和他完完全全斷絕關係 。
不要再我面前提到 ALOKA !
就這樣 。
掰掰 。



4 comments:

  1. 之前不是天天跟他msn么???
    呵呵~~
    开玩笑的~~
    你是故意激他的么~~~
    话说回来...
    你是怎样认识他的??

    ReplyDelete
  2. ♥ 回复霖 苇布丁

    呵呵 ,
    对啊 。
    那已经是 之前的是咯 。
    对呗 ,
    他越是玩我就越激他 ~

    我啊 ~
    说来话长咯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给鬼掐阿他?
    神经病~

    我发觉到horr..
    他一直讲
    -[怎样?你不爽哦?]
    -[怎样?不可以咩?]

    真的是sweat到~

    ReplyDelete
  4. ♥ 回复小恩 ;

    呵呵 ,
    对咯 ,
    吵不过我的人是这样的啦 xD
    超Swt - - 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