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3, 2010

時 間 寶 貴

今天 , 一樣很早起來啦 。
真的很累下下 , 去到學校爬樓梯 !
在學校是不是那個嘉怡做錯什麽哦 ;
明明自己先推我的頭 , 還在那邊一直笑笑笑。
當然 , 你弄我我當然會還。
我就推回他 , 他就推回我 。
結果我在推他多一次 , 他就哭鳥 ~
什麽東西哦 ?
要玩就不要哭啦 。
Beh gen siao ( 本人的福建話 xD )


今天我到佳欣的位子喊 “ 阿欣 ”
他就和我來福建話 , 還說 :
Ya , 系咪袋?龔。 ( 看不懂hor? )
我就說 , 哇 , 你這樣好像老板娘叻。
就一直說說說 。
因為 , 我們有說不完的話
阿欣的課外活動和我全部一樣叻 。
這叫做緣分 。
下個禮拜 18 號課外活動開始咯!

佳欣 , Gambateh !

时间 , 对我来说不够用 。
一回来 ;

冲凉 。
做功课 。
整理书包。
看电视 。
上网 。
午餐 。
晚餐 。

我的时间不够用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~
T T
一寸光阴   一寸金
寸金难满  寸光阴 ?
我有没有写错哦 = =
我今天 SOT 鸟 ~
乱乱写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