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8, 2010

被 摸 ?



這個短片丫 , 從 SNOW 哪裡拿來的 。
抱歉丫 , 拿遼你的短片喔。 
被摸 ?
飛輪海的吳尊被摸吼 ?
話說 , 那個粉絲會不會太可愛遼一點 。
綸還說 “ 如果我有這么近的機會我也會摸 ”
講廣東話的時候也是好好笑 。
大東說 “ 虎虎生威 ”。
真的是笑死我 。
還是綸說的比較標準吼 ?
哈 , 很滿意 inq :)


好啦好啦 ,
非常簡單的說說今天的東東啦 。
今天在數學節最後一節的時候 ,
我哭出來鳥 。
當時快要放學遼 ,
我的數學還沒有做完吼 。
那個死老楊 ,
在那邊一直屌屌屌 。
過後我開始慌張 ,
就哭了咯 。
我很想頂回他 “ hello~jibai羊 , 你屌夠了沒 ? ”
我是不好惹的 。
最好不要惹到我 。
不然我會像佳欣醬 ,
拿鉛筆盒對某人的頭 。
讓他的頭流血 。
就算他流血 ,
我也沒有錯錯錯咯咯咯 。
因為是他惹我先得 。
楊秀芳 - 老羊 -
本來Chris LOW JIA XIN 在此詛咒你 。
本人Chris LOW JIA XIN 詛咒你越早死越好 ,
滾出我的世界 。
最好 , 投胎時記得選擇羊丫 。
不選擇羊 , 就太對不起你自己啦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