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3, 2010

补 课 篇

我現在好累的說 ,
今天又補課 T T
所以吼 ,
我就一直趕我的作文 。
因爲我和老陳借鳥 XD
然後回來做生字 = =
做了5分鐘那樣 ,
就做作文了啦 。
中楷 ?
最討厭做中楷了啦 。
而且這次老師很嚴格 ,
他說吼 ,
如果拿到 C 就要被打 。
我很衰咯 。
被打 = = 
他媽的痛到 ...!
然後 4:30 pm 去補習 。
好累 ;
中楷我還沒做的叻 ,
因為我很懶惰 。
我想看了終極三國才做嘛 。
恐怕來不及做鳥 ,
明天吧 。
明天我空閒的很 。
沒有讀書耶 :)
在補習做Bahagian C = = 
我不會做 ,
Pakai 亂亂hamtam 。
做到我暈去 ,
炸到 。
數學 ?
死老楊今天給我們考試叻 。
SOT 的 。
明明3月才考丫 ,
那麼快 ?
變羊的頭腦啦 ?
哈  應該吧 。

韓國明星 SS501 x)


哈 最近我愛上了韓國明星喔 。
那就是花樣男子的 “ 金賢重 ” 。
好爽喔 x))
我好愛 。
帥斃了啦 。
還有一個是李明浩 ?

左邊的那個 ,
我不喜歡他 。
頭髮好像那個包菜花醬 。
Maggie 頭 ? = =
我反而比較喜歡金范


右邊算起最後一個咯 。
好帥喔 xD

就這樣啦 。
掰掰咯各位 !

2 comments:

  1. 话说
    中学都没有藤条
    哈哈哈
    怀念小学被打的滋味 (变态)

    我喜欢金范
    可是朋友们叫我"具俊表"
    真的是 =="

    ReplyDelete
  2. 花样男子?
    我有看涅
    不过看到女主角入学那里罢了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