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8, 2010

休 息 ;

我終於肯死上來更新咯 ,
今天功課一共五樣 。
在學校完成了三樣奴 =]
回來趕著做華文作文 ,
做到一半 , 咦 ?
做莫醬熱的 ?
原來是停電了啦 - - "
真的是夠力熱 。
熱到我頂唔順
昨天去英文補習的時候 ,
夠力熱!
到後來才冷 =0=
哇塞 ,
18好開始課外活動 。
不知道選什麽好 ? =D
今天在學校過的還蠻 Ok 的 。
只是,
真的是很累啦。

這篇啊,
無聊一點點 。
不知道該寫什麽好 。
呵 抱歉啊。


如果讓我許一個願, 


我希望我能夠忘記你 。 


就當我對不起你 。


想放下,但是卻很難 。


我想說“ 我做不到 ” 。


就算我做不到,


你也不要那麼得卑鄙 。


我會徹徹底底的忘記你 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