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0, 2010

這 一 天 。

今天 ,
睡到 10 點多才起床 。
我是不是很懶哦 ?

昨晚終於追完我要看的戲 ,
但是那個名字很難寫 。
今天追我的終極三國 - -
昨天在 PP LIVE 看真的是夠力慢 。
討厭 !
哼 ,
所以在 Youtube 看 。
明天又讀書了啊 ,
很多功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!
本人最討厭多功課的 ;
但是書還是要念 ,
功課還是要做 !
不會做怎麼辦 ?

方法一  抄答案啦 !  ( 教壞人 )



很簡單罷了 。
不會就一直抄抄抄 ~
嘿嘿嘿 ,
我的班上每天都是這樣的 。
我都習慣鳥 ~
原來做什麽職位都那麼辛苦的 - - 
我才知道啊 。
呵 ,
我會不會差了一點 ?


我想說 :


前面的劉海長了一點點啊 !
最好是越快越好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