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30, 2010

我 其 實 我 累 。

我 , 
其實一直都很累 。
我沒說 ,
並不代表我不累好嗎 ?
在數學補習 ;
自己的數學不好 。
做到很慢 ,
越做越慌張 。
我說過 ,
我慌張就會哭的 。
不用我說 ,
我哭了出來 。
當時我要面對的除法 ,
我根本就不會 。
什麽 45329 ÷ 32 .
醬的 ,
我根本不會除 。
做到我很亂 。
其實我很自悲 ,
因為自己的數學太
T T 上帝丫 , 能不能讓我數學好一點 ?
叫我姐姐教 ,
他就會說 “ 我哪裡會喔!”
沒人教我 。
老師教 ,
我完全不進腦 。
我很累了 ,
不想再這樣下去 。
讓我堅持吧 。
劉佳欣 ,
加油 !

P/S :
對 自 己 說 加 油 ,
我 會 開 朗 嗎 ?
我 要 的 是 時 間 嗎 ?
就 算 我 有 時 間 ,
我 還 是 那 麼 得 笨 。
永 遠 學 不 會 的 笨 小 孩 !

2 comments:

  1. Gambateh 呀 ~

    常常做練習
    會進步的
    然後不要慌張

    ReplyDelete
  2. 首先你要爱上数学
    你才会觉得它很有趣
    就会慢慢变得很喜欢
    自然而然就会进步了
    (:

    加油啦
    45329 ÷ 32
    其实我也不是很会
    哈!
    慢慢来
    不要急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