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5, 2010

懒 惰 的 我 。

先聲明 ,
小恩誤會鳥 。
我爸不賣 NASI LEMAK ,
我爸做的工作是家庭工作。
我不會解釋啊 xD

今天 ,
讀書最后一天了 。
因為星期五 :)
早上我的班總是很多蜜蜂飛來飛去 。
結果昨天和我和好的那個馬來婆 。
他在家裡給蜜蜂叮鳥 ~
叮到他的頭額 ,
但是那個蜜蜂叮了他的頭額后掉下來弄到他的眼睛哦 。
眼睛馬上腫起來 。
早上 7:00 才和我講 = = 
去找老師咯 。
老師和他講一大堆 。
SKIP 掉先 。


今天其實我沒話說 ,
就這樣啦 ,
停筆inq ;

1 comment:

  1. 哈哈哈哈~
    哦哦~
    原来如此~
    哈哈~

    哇塞
    蜜蜂?
    那么危险?

    我朋友(筱娴)
    *你又看我的文章就会知道是谁*
    上次也是被蜜蜂叮哦~

    弄到眼睛?
    哇塞
    还好吗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