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, 2010

累 死 鳥

今天 ,
我累死了 ~
早上喝一杯美祿 ,
頂到下午 2 : 00 。
我是餓到我的胃病要發作了。
早上9:00喝了一杯美祿 ,
就往Farjah出發 。
在那邊本來要買Waffle的 ,
鬼懂沒有開 ~
媽咪就在那邊選衣服 ,
選哥哥的包鞋 。
我在那邊等等等 ~
等到我餓到死 !
1 : 30 才來開檔 ,
本來要去買 ,
但是人家剛剛開檔哪裡可能有賣 ?
算咯 , 
回家休息先 - - 
和Shannie Msn 一下有飆出去了 。
去不懂什麽地方啦 ~
在那邊逗留到 3:00 。
然後又去姨婆家下 ,
出來已經六點多了 。
今天都沒有機會來更新 ,
抱歉啊各位 ~

 ♥ 我想說 :

要開學了 ~
他媽の劉海幾時長 ?!
跟我快點長啦 - - 
懷念以前的頭髮 !

2 comments:

  1. 我的supergirl搭档~~
    我来看你咯~~
    我觉得你厉害咯~
    Milo可以顶到下午~~~
    昨天4点多我也飞出去了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♥ 回复霖 苇布丁

    哈哈 ~
    我的Super Girl搭档 :)
    我很厉害 ?
    哈哈 ,
    没有厉害啦。
    只是超会顶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