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4, 2010

瘋狂的笑 。

這篇 ,
我寫的很高興。

很早起來啦 , 
命苦inq - - 
去到學校 ,
又和朋友聊個聽不停的 。
很久沒有見到嘉淋了 , 
所以他來找我 。
就和他下樓一下 ,
下去 Gai Gai 。
以前我們四年級每次這樣說的啦 :D
THEN 敲鐘鳥 , 
爬死人的樓梯 - - 
國語節的時候 Sibehh 好笑下 ~
因為我們做 Karangan , 
題目是 SAHABAT KARIB SAYA .
不懂啦 , 我忘記題目了 。
我和嘉怡 , 婉婷 , 思芩 一直在那边笑笑笑笑 ~
因为老师叫我做 KARANGAN , 是最好的朋友 。
THEN 我写思芩 , 思芩写我咯 。
写到一半的时候 ,
思芩就问我 : 你爸爸做什么工作的啊 ?
我就说 : 我不会讲叻 , 我就说 "Ayah Jia xin menjual nasi lemak " .
他就在那边一直笑笑笑 。
我就说 , 你爸爸叻 ?
他竟然回答说 : 我爸爸卖豆腐水的 = = 
我就说 : 豆腐水马来文怎样讲哦 ?
他就说 : Soya Benn ~
他就说 : 我不知道对吗 ~
我就说 : 干脆写 GORENG PISANG 好了咯 = = 
一直笑笑笑 
过后我最后一个交 ,
我就骗他 xDDD
我和他讲 : EH ~ 思芩啊 , 我刚才换成 Karang Guni 鸟 ~
他就说 : Eleh ~ 不要假假 。
我就说 : 假你个死人头 , 我最后一个交叻 。
他就信鸟 ~
我就在那边和嘉怡说 ,
思芩是 KARANG GUNI 来的 - - 
就在那边笑笑笑 。
我就在那边手足舞蹈 - - 
一直喊 KARANG GUNI ! DUDUDUDU ~
THEN 我就讲嘉怡的爸爸是卖 DAO GEH 的 ( 豆芽 ) !
又在那边一直喊 DAO GEH DAO GEH ~
就一直笑笑笑笑 ~
完毕 。
其实我 SKIP 掉很多 。
因为我忘记鸟 。
刚好是数学节 ,
我没有听课 ,
我数学差 。
那个老杨每天讲 “ 我要走辽 , 班长 , 起立!”
我就和思芩讲 : 他要走去哪里哦 ?
思芩就讲 : 他说他要走辽
我就说 : 是不是要我们大家送她最后一程啵 ? xD
思芩就讲 : 应该是咯 。
哈哈
在 5B 的感觉真好 ,
谢谢你们
我爱你们

1 comment:

  1. 看起来你很开心~
    原来你爸爸卖nasi lemak的?
    哈哈哈!
    笑死我了~

    小学的生活总是很快乐~
    哈哈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