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1, 2010

简 单 就 是 快 乐 ?



很久沒有放亞綸的照照啦 。

那還要說麼 ? 今天在學校過 。
今天 , 是星期一嘛 , 
就去禮堂听廢話 =)
讲到够力多 , 听到我煩。
K , 周會正式結束 。
回到班上等老師進班啦 - - 
結果 , 不知道是誰中罵 。
沒錯應該是思芩 + 婉婷 or 佳欣 ?
呵呵 , 那我就不知道了啊 - - 


繼續上課 , 咦 ?

為啥我沒帶到英語課本的 ?
英語最後第二節啦 。
熬了五節 , 到了英文  。
幸好老師那時交代要討論的功課我放在File ,
所以我有帶啦 - - 
一節過鳥 , 做 GEAR UP 而已 。
LOL - - 害我擔心成這樣 ? 
上數學課是玩得超瘋癲 ,
因為我們沒有吧楊老師看在眼裡咯 。
當他空氣 + 透明 。
罵我 ? 你在唱歌吧  - - 
表以為用罵我就怕你 !
最討厭你叫我數學鳥 ~
每次我的數學爛到 .... ( 烏鴉飛過 )
SHIT  !
昨天我多了兩個老婆哦 ;
那就是 大老婆 =D二老婆 =P
有沒有炸到 100000 下啵 ?  - - 
你們還好吧 = = 


昨天看了終極三國 ,
孫策終於回來鳥 。
回來找大喬 。
還抱在一起喲 ,
來來來 , 看照照 。





那個男的就是孫策咯 。
大東來的 , 有看的應該懂啊。 


很短的吧 ? - - 
這就是叫簡單
這就是叫快樂
所以叫做簡單就是快樂 。- - 


簡單就是快樂 ,完畢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