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5, 2010

往 事 。

今天我有學會 ,
所以要留校奴 。
我這個英文超級的 ,
還有臉去英語學會吼 ?
哈 , 思芩婉婷他們都去圖書館學會鳥 。
而我和嘉怡 , 佳欣就在英語學會咯 ~
就算我討厭英文 hor ,
我也不回去圖書館學會 。
爲什麽 ?
那 , 你們稍微忍耐幾下下 。




2009 年 , 我的學會是圖書館學會 ;
那位老師 , 真的是夠力過分的說 。
下課時間 , 難道我不用吃東西就吃當值嗎 ?
名字寫最後一個 , 就要被罰 10 sen ?
WTF , 等下如果我寫第一個 ;
你會怎樣說 ?
那個老師會說 寫了名字就要溜走了啊 ?! 很厲害hor你 !
哦買糕 , 謝謝你的誇獎咯 。
你越是罵我 , 我就是要做給你看 。
怎樣 , 來打我啦 。
再有種一點就來告我 。
我不怕你的 ( 扮鬼臉 , Blekkkzzz )
有一次早上 ,
我星期四當值嘛 。
我就寫名字咯 。
注意 : 那時已經敲鐘鳥 ~
我本來打算早早去的 。
結果 ?
圖書館沒有開 ~
然後大概7點醬我就去寫名字 。
那個老師就講 你很厲害hor ? 敲鐘遼還寫名字 !
我直接走人 , 管他去死 。
不用做不用做 ~
過後叻 ,
巧馨他們一直死命叫我做做做 。
突然有一天老師就問我 你不想做圖書管理員了對嗎 ?
我就說 “ 恩 ”
他就直接要我還領帶 。
還就還啦 , 屌你的 =P
之後就沒有做鳥咯 。




很粗魯hor我 ?
我這個人就是這樣啦 。
你越是說我 ,
就是偏偏要做咯 。
哈哈 ;
故事說完遼啦 。
掰 ~
我要去做功課鳥 ~

1 comment:

  1. 你的cursor超漂亮的
    哈哈
    喜欢哦

    你啊
    这样坏蛋的
    顶撞老师 =="
    可是那个老师都没有骂你哦
    好咯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