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2, 2010

馬 來 豬 。

這篇 ,
無言 :(

今天很早起床啊 , 沒辦法 。
讀書就是這樣得命苦咯 。
去到學校 , 爬那個樓梯爬死我 !
每次上到我夠力喘 , 書包又恨重 !
Ok , 開始上課 。
上數學節我們很吵啊 ,
拜託 , 我們是故意的。
華語節 , 他媽の功課多到夠力 。
馬來文節 , 我 DULAN 你。
那個馬來婆 , 和他借 SKOR GEMILANG 而已嗎 ~ 
會死是不是 ? 小氣到這樣 。
每次人家欺負你只會叫你的爸爸來找我們 。
你欺負我們 , 我們是不是要叫律師找你 ?
傻得 - - 跟我斗 ?
早死一點比較好 。



還有 , 陳嘉怡 ;
我最討厭就是出賣我的人 !
屌  - - 沒死過 ?
那個死 BARBIE 借你又可以 ~
THEN 我借不可以的 =]
不要就不要啦 , So what ?!
我可以和巧馨的兄弟借嗎 ~
生氣我的時候和別人講我的壞話 ,
EH , BARBIE CIA !
不爽是不 ?
要打時不 ?
來啦 , 老娘可不怕你的 。
我還可以叫一大班進檔的人來的 。
要斗 ?
我奉陪 。
Ya , 我是不好惹 。
惹到我生氣我連你都可以翻臉 !
你屌屌屌 ; 每次只會報復而已啦 。
以為自己很厲害 ?
我 Puii !

我不覺得咯 拜託
最後送上一句 ,
討厭我 , 不需要虛情假意 , 也不要自作多情 , 討厭說出來 ! FUCK 凸
不要婆婆媽媽的 。





現在很不爽啊 :(
不要在惹我 ,
在惹我 , 我給你死 ! 
FUCK OFF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