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1, 2009

2 0 0 9 年 的 最 後 ♥


亞綸 , 你好帥 。

今天 ,
是 2009 年的最後一天咯 。
大家都在趕文章 - -
而我呢 ?
那麼遲才來寫 。
大家 ,
抱歉了。

我的 2009 年 , 再見了 。♥
我的 2009 年真的很多回憶 , 很多開心的事。
記得有一次 , 我和朋友吵架了。

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

爲了義賣會的組名 ~
大家有看我的部落的 ,
都知道吧 ?
因為我的朋友巧馨我和她不同組。
所以我只好和 Jeyreen 一組。
我和 Jeyreen 一組 ,
我們組名為 { 夏之戀咖啡館 }
巧馨的組名為 { 小精靈 }
嗯 , (因為當時Jeyreen和巧馨不爽來不爽去)
所以我們就分組了 。
哪裡知道 ,
巧馨讓我們很失望 ,
竟然和我們用差不多一樣的名字 。
那個名字為 { 咖啡戀人館 } 。
我們當時很氣 。
巧馨 , 我們的名字是一起想出來的 。
你聲不響就拿了我們的名字 ,
當時的你真的很拽 !
讓我很失望 。
終於 ,
你還是改了。
事情就此結束 。
沒有任何掙吵

嗯 ,
不開心的事就忘了它 ,
不要再去想 。
事情已經過了。
就不該再去想了。
你們說對嗎 ?
在我心目中的博友們 ,
現在我來說出 “ 我心目中的你
S n o w :
在我心目中的你 ,
你是可以說是超級迷亞綸的 。
是一位典型的布丁。

S h a n n i e :
心底善良的你 ,
也是一位典型的布丁 。
可以說是每天都在 Msn 和你聊天咯 。

歪 Y   b a b e :
呵呵 ,
在我心目中的你啊 ;
Erm..說的話都很有道理 ,
別人做錯你一定會說 。
而且很誠實唄 。
最愛就是你了 xD

小恩 :
呵呵 ,
小恩對我最好了 ,
很會開玩笑 。
而且很會哄我 - -
知道你喜歡藍色 ,
所以把你的名字弄成藍色咯 。

Photobucket

呵呵 ,
這些都是我的老實話 ,
你們不會生氣我 hor ?
又好像太老實了點 - -
我只寫 4 位 ,
其他的博友們不要介意哦 。
有些人我記不起 ,
因為很多 。
其它的博友也對我很好 ,
謝謝你們 。

Photobucket

我 2008 年開始寫部落格 ,
因為某些東西從我身邊失去了 。
所以我把部落格給刪除了 。
重九月才寫回 。
当时的我 ,
承受太大的打擊 。
完全無法面對 - -
過了一陣子 ,
腦海一片空白 ><
想了想 ,
我何必要為了那件事而感到傷心呢 ?
於是 ,
把部落格開放 ,
重新開始 。
很快就過去了 。

Photobucket

現在打著這篇文章 ,
都覺得很遺憾幾下 ~
原來我的 2009 年有那麼多的回憶 ?
呵呵 ,
至於 2010 年后要怎樣嘛 ..
我還沒有打算叻 。
呵呵 不要罵我啊 =)
呼呼 ~
現在我要休息了。
故事分享完畢 ,
記得要留言啊 ~
不然我會遺憾死 xD

祝大家新年快樂 !!!!  


2009 年 , 再見了。
2010 年 ,歡迎 。

2 comments:

  1. 沙发???
    呵呵~~
    我也有因友情而跟朋友吵过...

    谢谢你哟~~
    你也是典型布丁....

    加油~~
    我们一起加油~~
    继续当我们的supergirl~

    ReplyDelete
  2. ♥ 回覆 Shannie

    哈哈 ,
    對呀 ,
    沙發 xD

    呵呵 ,
    不客氣哦 !
    我也是典型的布丁 ,
    咱們都是。

    恩 !
    一起加油 。
    繼續當 Super Girl !

    Super girl !!
    加油 !
    加油 !
    加油 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