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0, 2009

✿..回营了..✿

呵呵 ,
这篇 ,标题为回营 >.<
因为我家的老姐回来鳥 - -
《年少情》的Camp哦
所以我就簡短放回營魯
今天在家裡過了一整天 ,
好久沒有拍照了 ,
不是我沒有拍 - -
是因為我懶惰哪Memory Card出來嘛 `
所以 ,
今天就拿出來了 :D
老爸說新年要去檳城過。
最好是這樣 ,
不要在家最好啦 xD
拿了照片出來 ,
當然是拿來 Edit 啦 - -
今天短的一篇 

我的世界不能沒有你 :) 



2 comments:

  1. 你真的很口爱呐 ~~~
    呵呵~
    新年要来槟城过么....
    欢迎你来哟~~~
    呵呵

    ReplyDelete
  2. 回覆布丁;

    哈哈 xD
    就不要在家裡啊 !!
    很悶吶。
    就很想去檳城過 ~~~~~~~
    超想的 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