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9, 2009

七 七 八 八

今天是家裡裝修的第二天了 ,
已經差不多七七八八鳥咯
要做完整間屋子哦 
哪裡那麼快哦 ?
客廳已經完成了 
還有 ,
那個工人超級早來工作的耶。
我九點起床
他八點半就來工作了
我平時十一點十點醬才起床
今天九點起床時因為怕他Biang biang biang ~
所以早起來比較好啊 。
明天還要繼續裝修
拜託你啊 ~
快點趕工啊 xD
不要煩我睡覺啦 !
而且最近的Line慢到要命
氣死我啊 ,
明天不知道幾點起來哦 ?
前天我六點就起來了
因為表弟在我的家過夜 ,
所以他吵醒我咯
就起床鳥 ~
今天忙了一天
好累了哦
對啦 ,
忘了說 ;
我千千靜聽的音樂盒
那個音樂窗
怎麼沒有東西咯 ?
Sienzz死
那麼慢的Line 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