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3, 2009

大 豐 收

Muahahaha , 今天我大豐收咧 - -
今天我和媽咪 , 姐姐 11點就飄去Makhota !
買新年衣服 , 大家都買了嗎 ?
我買得好像太早窩。
Then , 媽咪買了兩件短褲
一件短裙給我。
再去鞋店 ,
買了1雙包鞋。
在去另外一件鞋店 ,
買了高跟鞋 。
哇 ,
幹嘛買高跟鞋 ?
不算是高跟鞋啦 ,
看起來很像 ,
我替他取名字咯 - -
然後肚子餓了 ,
Mcd吃東西先。
然後姐姐就去一件衣服店 ,
哇塞 ,
裏面很多人喔。
就進去看了 ,
結果 ,
裏面的衣服三件五十塊。
我個人覺得很划算啦。
Muahahaha ,
Makhota的舞臺有一位聖誕老人嘢 ,
肥肥胖胖的 ,
很可愛 - -
Makhota逛了4個小時嘢 !!
姐姐買了面膜 ,
我的美麗日記 ,
3片十塊。
過後姐四天后就要去生活營了 ,
那個生活營要準備很多東西咧。
穿休閒服 , 帶聖誕帽 , 帶面具 , 還要準備水槍。
哇塞 ,
什麽是休閒服 ??
爲了找那個面具
去了4間飾品店。
因為 ,
在Tesco在也沒有。
在Tesco飾品店也沒有。
然後去Palawan也沒有。
在Palawan的飾品店都沒有。
然後去Makhota也沒有。
在Makhota的飾品店都沒有 !!!!!
Oh our god ,
怎麼會沒有啊 ?
就飄去Makalaya !
找了5間飾品店才找到 !!
不是吧 ?
還有 ,
爲什麽要準備水槍 ?
幾歲人了還玩 ?
買了再去吃東西。
然後 ,
回到家。
已經6點了 !!
今天我大豐收咧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