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4, 2009

PMR 成 績 放 榜

今天 ,
相信大家都知道是什么日子吧 ?
恩,
今天是PMR成绩放榜的日子。
也是圣诞前夕
一大早就起来和妈咪去学校拿姐姐的PMR成绩
万万没有想到St.David一共有四十一位人拿全A啊!
校长在台上公布成绩 ,
很多人一直喊
结果念到我姐姐的名字 ,
他终于做到了。
拿了全 A ,
* 不要说我骄傲 *
是我没有想到 !

今天是圣诞前夕 ,
相信大家都有去Countdown吧 ?
嗯 ,
祝你们圣诞快乐哦 =)

6 comments:

  1. 帮我恭喜你的姐姐哟~
    呵呵~
    好多人拿straight A哟~~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哇~~~
    你的姐为什么那么厉害的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回覆布丁;
    呵呵,我會幫你轉告我姐姐的喲!
    呵呵。
    對啊
    很多人拿到全A喔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回覆超無聊的大小姐;

    哈哈~
    沒有厲害啦
    只是Lucky而已咯

    ReplyDelete
  5. 哇!
    你姐姐好利害哦!!!!!
    哇哈哈哈哈哈
    恭喜恭喜哦!

    ReplyDelete
  6. 回覆匿名;

    匿名者,
    謝謝喔。
    麻煩請留下Link ,
    方便我到你的家參觀參觀。

    ReplyDelete